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駐以色列大使信用卡 現金 回饋 ptt佛里曼支持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占領區屯墾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(MahmoudAbbas)今天為此痛罵佛里曼,罵他是「狗兒子」。

阿巴斯指控佛里曼是為約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屯墾者辯護,因為佛里曼先前表示以色列人是在「自家土地」上墾建。

阿巴斯以憤怒的口吻說:「這狗兒子說以色列是在自家土地墾建?他是個屯墾者,他家族也是屯墾者,他還是在特拉維夫的美國大使,我們還能期待他什麼?」

佛里曼向來力挺以色列的屯墾活動,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2月6日決定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、要將美國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後,佛里曼就是最先的熱烈擁護者。

猶太裔的佛里曼在一場記者會回應表示,阿巴斯的談話恐帶反猶義涵。據美國大使館發言人轉述,佛里曼說:「他的反應是罵我為狗兒子,這是反猶哪 一家 信用卡 比較 好還是政治語詞?我把這問題留給你們。」

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(BenjaminNetanyahu)也推文譴責阿巴斯。他寫道:「數十年來第一遭,美國政府不再縱容巴勒斯坦領袖並告訴他們『夠了』。看來對真相的震驚讓他們失掉了理智。」

家樂福 刷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zww01zv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